close

蘇寧新賽季目標爭奪亞冠資格 ?a href="http://www.lanyi8.com.tw/blog.php">聯毅家電生活館|台中家電特賣|台中家電特賣會埩璺迤诖M快適應中超聯賽 A10

昨天,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在南京玄武蘇寧諾富特酒店舉行瞭2018賽季啟動媒體見面會。會上,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總經理劉軍表示,新賽季俱樂部將繼續完善青訓梯隊建設,完成自我“造血”功能;同時,通過科學的管理運營,繼續為打造“亞洲一流的現代化、職業化足球俱樂部”的目標而努力。
2018賽季,江蘇蘇寧易購隊的目標則是力爭亞冠資格。

帕萊塔被蘇寧長遠目標打動

劉軍在見面會上明確提出瞭蘇寧易購隊2018年的賽季目標是力爭亞冠資格。劉軍表示,通過在馬貝拉和迪拜兩階段的冬訓和一系列熱身賽,目前蘇寧易購隊已經為新賽季做好瞭準備。
歇賽期,球隊有大量新鮮“血液”註入。在U23球員方面,多名梯隊球員包括黃紫昌、吳凡、高大倫等適齡球員上調一線隊。同時,球隊還引進瞭海米提、張凌峰等有潛力的U23球員。
張凌峰說:“這個冬歇期,在教練組的指導下,我們得到瞭很大的成長,隊內的老大哥們也非常照顧我們,幫助我們迅速融入球隊。新賽季,希望我們能盡快適應中超聯賽,通過比賽得到更快成長!”
球隊還在重點位置上進行瞭引援。鋒線上,球隊引進瞭加納國腳博阿基耶,他的加盟讓蘇寧鋒線多瞭一個有力的支點;防線上,蘇寧引進瞭前意大利國腳帕萊塔,他的加盟將讓球隊的後防更加穩固;同時,球隊還引進瞭中場大將田依濃,他的到來也將讓球隊的打法更為豐富。
對於為何選擇加盟蘇寧,帕萊塔說:“當我收到邀約時,我覺得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。中國足球發展很快,蘇寧的長遠規劃,讓我最終選擇瞭這傢俱樂部。”帕萊塔還說:“我來到這邊感到非常好,隊員們和工作人員對我很熱情,所以我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。”

蘇寧為梯隊聘請意大利教練

見面會當天,蘇寧各級梯隊包括隊員、工作人員共計150人來到現場,這僅僅是蘇寧梯隊的一小部分。據瞭解,俱樂部目前已經建立瞭 U13、14、15、16、17和19六級職業梯隊。今年還將組建U8-U12年齡段的梯隊,進一步完善梯隊建設。
劉軍表示,俱樂部還將從政策、資金和技術等方面給予梯隊多方位保障,為梯隊建立完善的機制,幫助球員成長,培養更多年輕人,從而真正實現自我“造血”功能。
值得一提的是,俱樂部為蘇寧U14聘請瞭意大利籍教練,這是瑪西莫第一次執教中國梯隊。他說:“帶隊期間,我感受到蘇寧對青訓的重視,我們有優秀的教練團隊,還有努力的孩子們。更重要的是,除瞭良好的硬件設施之外,集團還為孩子們提供瞭良好的教育資源,這一點對孩子們非常重要。”
瑪西莫還說:“我很高興來到蘇寧工作,我會把國外先進的足球理念和訓練方式與中國孩子的特點進行結合,制定適合蘇寧梯隊的訓練模式,幫助隊員們成長。”
本報記者 梁瑩

台中電器批發商台中家電批發
arrow
arrow

    bhb595nf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